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9月2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平安银行成为香港持牌银行

2019-09-26 21: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田冬

    沪市重要公告:

    伟明环保:联合中标1.74亿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伟明环保(603568)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获确认为“澄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估算投资约1.74亿元,合作期限30年(含建设期2年)。

    今世缘:拟投资认购私募基金份额2亿元

    今世缘(603369)9月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今世缘投资与君犀投资、国泰君安签署合同,拟认购“君犀犀浦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份额2亿元。

    赛轮轮胎:中国一汽4.6亿元入股子公司赛亚检测

    赛轮轮胎(601058)9月26日晚间公告,子公司赛亚检测拟引入的新投资者中国一汽拟以4.6亿元对赛亚检测进行增资,同时公司拟对其增资1.46亿元。增资后,公司对赛亚检测的持股比例由100%降至42.5%,中国一汽持股比例57.5%,赛亚检测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电子城:拟合计18亿元增资南京电子城、昆明电子城

    电子城(600658)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电子城有限拟分别对其全资子公司南京电子城、昆明电子城增资14亿元、4亿元。其中,南京电子城为电子城·南京数码港项目实施主体,昆明电子城是电子城集团与昆明市、滇中新区合作搭建的产业招商运营平台,增资是为满足两公司业务经营需要。

    新黄浦:3.3亿元摘得上海闵行区梅陇镇租赁住房项目地块

    新黄浦(600638)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MHPO-0306单元02-03A-01a地块挂牌出让,并成功摘牌,该地块土地成交总价为3.3亿元。该地块为租赁住房项目,出让面积为2.27万平方米,提供租赁住房不少于1100套。

    宏图高科:不涉及任何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业务

    宏图高科(600122)9月26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指出,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涨幅较大,但基本面未发生好转。宏图高科表示,公司不涉及任何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业务;公司控股子公司天下支付有限公司尚未取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许可,该子公司目前正处于停业整改中。

    增持:

    海尔智家(600690)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HIC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D股股份5714.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0%。HIC拟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D股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6600万欧元(含本次增持),且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增持的股份)。

    停复牌:

    人民同泰(600829)、哈药股份(600664)9月26日晚间披露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全面要约收购股份结果,并宣布9月27日开市起复牌。具体来看,哈药股份方面,预受要约户数28个,共计6.31万股股份接受哈药集团发出的要约;人民同泰方面预受要约户数6个,共计3610股股份接受哈药集团发出的要约。两公司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上市地位不受影响。

    ST丰华(600615)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9月27日停牌1天,9月30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从5%变为10%,公司股票简称将由“ST丰华”变更为“丰华股份”。

    中远海能(600026)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因有关重大事项正在核实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9月27日开市起继续临时停牌一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