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17日重要公告集锦:中国银行境内非公开发行不超10亿股优先股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2019-06-16 22: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深市重要公告:    

    万达信息筹划重大事项6月17日停牌

    万达信息(30016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万豪投资称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拟为公司引入金融保险行业某国有企业战略投资方,并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战略投资方或其指定的主体转让5%公司股份,拟受让方通过本次交易将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鉴于本次交易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完美世界接触限售股于6月18日上市流通

    完美世界(002624)公告:、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中认购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所取得的股份,数量为212,463,5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1591%。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6月18日。

    萃华珠宝筹划重大事项6月17日停牌

    萃华珠宝(002731)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定向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钻明钻石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019年6月17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凤形股份拟收购康富科技100%股权

    凤形股份(002760)公告:公司与康富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洪小华于2019年6月14日签署《合作意向书》,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康富科技100%股权,洪小华同意并将协助公司促成本次交易。

    奥马电器:融资资金9.7亿元全部用于归还债务

    奥马电器(002668)公告:近日,有关媒体发表了题为《花13亿买理财,没钱还2.7亿的债?还拿了9.7亿纾困基金》等文章,针对文中提及公司的报道内容,为避免对投资者构成误导,现澄清说明:议案中所涉及的“人民币13亿元”为股东大会批准公司2019年度可以进行闲置资金管理的最高授权额度,非公司已经使用人民币13亿元购买了理财产品;2019年5月17日,由中山金控所管理的中山市纾困基金牵头,由华鑫信托成立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为公司提供的融资资金到位,共计9.70亿元,截止至公告披露日,该笔资金已经全部用于归还相关债务;针对逾期债务,公司仍将继续努力采取多种措施筹集资金偿还债务。    

    兴蓉环境联合体3.99亿元中标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兴蓉环境(000598)公告:公司于近期收到关于西南航空港组团工业集中发展区第六期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与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项目中标人。项目总投资为39,931.61万元。同期,公司收到由沛县水务局、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沛县供水PPP项目中标人。项目总投资约9.56亿元。

    五矿稀土:中国五矿拟与云南省政府深化合作

    五矿稀土(000831)公告: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五矿通知,中国五矿拟与云南省人民政府深化合作,相关事项可能对公司构成敏感信息。截至目前,合作各方尚未完成前期相关工作,尚未签署相关协议,能否顺利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吉艾科技:中塔石油丹加拉炼油厂试运营点火成功

    吉艾科技(300309)公告: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塔石油丹加拉炼油厂于2019年6月15日下午2点,在各方见证下试运营点火成功。该厂是塔吉克斯坦国家境内唯一的现代化炼油厂,填补了塔吉克斯坦国家的炼油工业空白,项目的顺利点火将对公司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城发环境拟配股募资不超12亿元

    城发环境(000544)公告:本次配股的股份数量以实施本次配股方案的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A股股份总数为基数确定,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公司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出具承诺将按其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配股的可配售股份。本次配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   

    减持:

    金盾股份(300411)公告:公司股东陈根荣先生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相结合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464,12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

    停复牌:

    萃华珠宝(002731)、万达信息(300168)、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6月17日开市起停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