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15日重要公告集锦:东方航空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94亿股新股

2019-06-14 21: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沪市重要公告:

    东方航空: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94亿股新股

    东方航空(600115)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94亿股新股,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公司同时披露5月运营数据,当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上升10.58%;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11.41%;客座率为82.02%,同比上升0.61个百分点。    

    敦煌种业:拟挂牌出售宁夏种子分公司整体资产

    敦煌种业(600354)公告:公司分公司宁夏种子公司目前处于停产状态,资产闲置,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现拟通过甘肃省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出售宁夏种子分公司整体资产,以不低于评估值1.04亿元为底价向社会公开出售。    

    中国中冶:前5月新签合同额2995亿元同比增18.5%

    中国中冶(601618)公告:公司1-5月份新签合同额299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其中新签海外合同额为99.1亿元。    

    中国铁建:中标71.91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铁二十一局中标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工期1218天,中标价约71.91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8年营业收入的0.98%。

    起步股份:终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起步股份(603557)公告:公司原本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88.57%股权,并拟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和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由于双方就本次交易方案中的部分重要交易条款无法达成一致,交易各方一致同意终止本次交易事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对公司没有实质性影响。    

    宝钢包装:子公司哈尔滨制罐拟逾2.4亿元开展扩容项目

    宝钢包装(601968)公告: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制罐拟开展扩容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在哈尔滨制罐现有铝罐线基础上进行复线改造,投资预算为2.45亿元。该项目的实施可满足战略用户的发展需求,同时巩固公司在东北地区的市场地位。

    隆基股份:拟24亿元投建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

    隆基股份(60101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与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泰州投资建设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公司拟在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内新设控股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实施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计划2020年开始逐步投产。该项投资有利于公司提高高效单晶产品的产能保障,抢抓单晶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单晶市场份额。    

    金石资源:子公司龙泉砩矿复产

    金石资源(603505)公告:公司子公司龙泉砩矿已于6月14日恢复生产。此次停产时间为5月29日至6月13日,实际停产天数16天。龙泉砩矿二季度计划开采原矿约450吨/天,折合萤石精粉产量约140吨/天,停产影响产量约2240余吨,对公司二季度及全年产量、销量及业绩影响不大。

    司太立:收到浙江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司太立(603520)公告:公司收到浙江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未对控股股东胡锦生2018年资金占用事项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违反信披管理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胡锦生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中国平安:前5月保费收入3883亿元

    中国平安(601318)公告:1-5月份,公司控股子公司平安财险、平安人寿、平安养老及平安健康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3883.29亿元。

    乾景园林:所属联合体签订2.52亿元PPP项目合同

    乾景园林(603778)公告:公司与四川富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近日与荥经县住建局共同签订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经河、荥河县城段河道治理工程PPP模式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约为2.52亿元。    

    建研院:拟以2.905亿元购买中测行100%股权

    建研院(603183)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冯国宝、吴庭翔、丁整伟等11名自然人所持有的上海中测行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测行”)100%股权,交易总价为2.905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992亿元,不超过拟购买资产股份支付对价的100%;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690.00万股,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及其他相关费用后,拟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支付并购交易中的现金对价。

    中国核建:前5月新签合同额355亿元同比增长29.4%

    中国核建(601611)公告:截至2019年5月公司新签合同额354.95亿元,同比增长29.4%,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19.56亿元。    

    旭光股份:拟收购储翰科技不超67.45%股权

    旭光股份(600353)公告:公司拟向安徽志道等14名机构股东及王勇等84名自然人股东以发行普通股和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不超过储翰科技67.45%股权。若持有储翰科技67.45%的股东最终全部与公司达成交易协议,则储翰科技67.45%股权的交易价格不低于3.13亿元。交易完成前,储翰科技即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控股子公司。交易完成后,公司对储翰科技的持股比例将达到100%。    

    减持:

    国泰集团(603977)公告:持股10.38%的股东鑫安信和计划15个交易日后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3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968%。    

    宏辉果蔬(603336)公告:持股6.44%的股东陈雁升计划自2019年7月8日起至2019年12月8日止,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1,838,6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82%。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