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14日重要公告集锦:中联重科拟以不超29.79亿元回购股份

2019-05-13 22: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沪市重要公告:

    南京化纤子公司因市场低迷临时停产

    南京化纤(600889)公告: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粘胶短纤市场持续低迷,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金羚粘胶短纤产品销售困难,库存持续走高,江苏金羚决定即日起临时停产检修去化库存,预计停产时间不超过3个月。江苏金羚2018年营业收入4.99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50%。基于粘胶短纤目前的市场情况,公司判断该次临时停产不会对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产生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新日股份子公司获摩托车生产资质

    新日股份(603787)公告:公司子公司湖北新日获得摩托车生产资质,将按计划开展电动摩托车及电动轻便摩托车相关产品的申报准备、生产和销售工作。    

    兴业银行发行不超500亿二级资本债获银保监会批准

    兴业银行(601166)公告:公司收到银保监会的批复,同意公司发行不超过500亿元的二级资本债券,并按照有关规定计入二级资本。该事项尚需得到中国人民银行批准。

    亨通光电发文澄清 为不实报道

    亨通光电(600487)公告:部分媒体发布名为《亨通光电33亿预付款与集团69亿其他应收款之谜》的文章,所提及的相关内容为不实报道。2017年亨通光电定增资金与亨通集团其他应收款无任何关联;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与亨通集团及实际控制人崔根良先生无任何股权关系;公司业务经营和资金管理完全独立于亨通集团,未通过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地将资金提供给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使用。    

    节能风电拟定增募资不超28亿元拓展主业

    节能风电(601016)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总额不超过28亿元,用于投资建设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德令哈风电项目、达茂旗百灵庙风电供热项目、定边胶泥崾先风电场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节能拟认购比例不低于10%。

    东吴证券拟配股募资不超65亿元

    东吴证券(601555)披露配股预案,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配股募资总额预计不超过65亿元,拟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营运资金,扩大公司业务规模、优化业务结构。    

    中国化学前4月累计新签合同458亿元

    中国化学(601117)公告:公司4月份新签合同额81.02亿元;当月实现营业收入60.2亿元。截至2019年4月底,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458.15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37.93亿元。

    中国核电与俄罗斯公司拟签17亿美元重大项目合同

    中国核电(601985)公告:公司子公司辽宁核电、中核苏能会同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拟于近期与俄罗斯原子能建设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徐大堡核电站3、4号机组总合同》,合同金额为17.02亿美元。    

    增持:

    东宏股份(60385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东宏集团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增持数量不超过512.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拟增持价格不超过16元/股。公司最新股价报10.3元/股。    

    方正科技(600601)公告:公司股东曾远彬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5月11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5亿元。5月11日,方正科技公告,公司获曾远彬及其一致人举牌,持股比例达的5.0060%。    

    减持:

    克来机电(603960)公告:公司持股29.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的监事李杰先生,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分别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7.48万股,减持数量不超过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25%;公司持股1,87.14股的董秘(占公司总股本的1.06%)李南先生,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分别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26.23万股,减持数量不超过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14.02%。    

    和邦生物(603077)公告:公司持股8.3%的股东四川省盐业总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68%。    

    引力传媒(60359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罗衍记的一致行动人蒋丽、合众创世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1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7%;蒋丽和合众创世分别计划减持不超过500万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