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13日公告集锦:*ST凯迪、*ST德奥、*ST皇台要暂停上市

2019-05-12 22: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深市5月12日晚重要公告:

    中京电子拟2.7亿元收购元盛电子45%股权

    中京电子(002579)公告:公司拟以发行可转债、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珠海元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5%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对价暂定为2.7亿元,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5月13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欧菲光子公司收到南昌高投增资款4.9亿元

    欧菲光(002456)公告:5月10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欧菲创新、南昌欧菲华光与南昌高投建筑签署《增资扩股协议》。目前,公司已向南昌欧菲华光增资2.1亿元,并收到南昌高投建筑向南昌欧菲华光的增资款4.9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南昌欧菲华光50.925%的股权,深圳欧菲创新持有南昌欧菲华光0.147%的股权,南昌高投建筑持有南昌欧菲华光48.928%的股权。

    众兴菌业拟1亿至2亿元回购股份

    众兴菌业(002772)公告:公司拟以不超2亿元且不低于1亿元,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9元/股,按回购资金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不超过2222.22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股份总数的6.04%。    

    普利制药注射用阿奇霉素通过马来西亚药品管理局技术评审

    普利制药(300630)公告:公司注射用阿奇霉素近日获得马来西亚药品管理局(NPRA)批准,该产品是公司在东盟国家获得批准的第一个品种,对公司拓展东盟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三力士孙公司成立药用大麻种植及提炼事业部

    三力士(002224)公告:自5月3日公司与老挝丰沙里省政府签订《谅解备忘录》,5月11日,公司孙公司荣泰橡胶药用大麻种植及提炼事业部举行了正式的挂牌仪式。该事业部将及时跟进老挝药用大麻的政策推进情况,对接老挝国内科研力量,平整及清理适合种植药用大麻的土地,为工业大麻项目的推进做好充分准备。    

    永太科技逾360万股限售股15日起上市流通

    永太科技(002326)公告: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林圆圆(戴航星配偶)和陈艳霞(宋永平配偶)于2016年1月6日自愿锁定股份限售的本公司股份,林圆圆解除限售数量为1,357,700股,陈艳霞解除限售数量为2,310,700股,共计解除限售数量为3,668,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5%。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5月15日。

    德方纳米与宁德时代签署合资经营协议

    德方纳米(300769)公告:公司5月11日与宁德时代签署《合资经营协议》,拟共同增资曲靖麟铁。曲靖麟铁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出资6000万元,占比60%,宁德时代出资4000万元,占比40%。曲靖麟铁首期规划年产磷酸铁锂1万吨。宁德时代将向曲靖麟铁采购磷酸铁锂,并根据采购量向其预付采购款不超1.32亿元。   

    圣农发展设立子公司主营白羽肉鸡育种业务

    圣农发展(002299)公告:公司拟2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圣泽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事白羽肉鸡的育种工作。

    晨鸣纸业子公司寿光美伦化学浆项目投产

    晨鸣纸业(00048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寿光美伦在寿光建设漂白硫酸盐化学木浆项目,该项目已取得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批复。目前,该项目已顺利投产。    

    视觉中国公司网站恢复服务

    视觉中国(000681)公告:自公司主动暂时关闭网站以来,在网信、版权等政府有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围绕提高内容审核机制、优化公司版权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开展整改工作。经过两周多的用户测试,整改已达到预期目标。鉴此,公司于5月12日零点开始恢复网站上线运营,开始向客户全面提供服务。

    *ST凯迪自5月13日起暂停上市

    *ST凯迪(000939)公告:公司股票将自5月13日起暂停上市。公司将在政府及各方支持下,积极推进司法重整工作,解决债务危机问题,并妥善解决员工工资、燃料供应农户欠款等问题;通过司法重整及战略投资人进入后在资金、资源等方面的支持,恢复、提升公司信誉和实力。另外,公司将继续推进非主营业务低效资产的剥离,降低成本及费用。    

    *ST德奥自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ST德奥(002260)公告:公司股票将自5月15日起暂停上市。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通过相关措施保障持续经营能力,恢复盈利能力,争取2019年度实现扭亏为盈,达到恢复上市的条件。其中,公司及控股股东目前正全力推进债务解决工作,以彻底解决公司贷款逾期的风险,降低财务杠杆,减轻债务负担。

    *ST皇台5月13日起暂停上市

    *ST皇台(000995)公告:公司收到深交所《关于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将自5月13日起暂停上市。公司将积极推进主业,改善公司基本面,提升盈利能力。    

    权益分派:

    深南电路(002916)公告: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人民币7.5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5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9年5月17日。    

    中航光电(002179)公告: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3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5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9年5月17日。    

    增持:

    东阿阿胶(000423)公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华润医药投资于2018年11月6日至2019年5月10日期间累计购入公司股份的比例达到2%。    

    减持:

    威华股份(002240)公告:公司股东李晓奇女士持有公司股份49,078,5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7%。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10,706,8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市5月12日晚重要公告:

    南威软件公开发行6.6亿元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

    南威软件(603636)公告:公司于5月10日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6.6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公司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19/5/16,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5/17。    

    步长制药药遭问询:需说明中药注射剂相关产品疗效

    步长制药(603858)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对公司2018年报的事后审核问询函。函件显示,公司主营产品涉及中药注射剂,根据相关行业报道,近年来中药注射剂面临医保受限、辅助用药重点监控、注射剂上市后再评价等政策方面的挑战。上交所要求补充披露对公司经营具有重要影响的行业相关政策,并说明具体影响;结合上市前后的试验及审批情况,说明中药注射剂相关产品的疗效,自查是否存在媒体报道的不良反应或质量问题。

    康美药业收到上交所2018年报事后审核问询函

    康美药业(600518)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2018年度报告事后审核问询函。上交所要求公司从业务板块及毛利率、主要资产及负债项目、经营业绩和现金流三大方面进行补充说明。其中,需结合目前的资金情况、现存债务的到期时间,说明未来一年的具体偿债安排,明确是否存在难以按期偿还的债务,充分提示相关风险,并说明公司拟采取的应对措施等。    

    智慧能源近期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3.47亿元

    智慧能源(600869)公告:4月16日至5月10日,公司子公司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的确定金额合计为3.47亿元。

    *ST新亿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新亿(600145)公告:因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未及时披露,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权益分派:

    安记食品(603696)公告: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58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235,200,000股。股权登记日:2019/5/16,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5/17。    

    减持:

    广信股份(603599)公告:公司合计持股7.76%的股东广信投资和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黄赟,拟在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公司1.98%的股份。同时,公司董事葛坤兴、陈永贵、过学军拟各自减持30万股公司股份。    

    东宏股份(603856)公告:公司持股369.8万股的股东华晨成长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9.80万股(占总股本的1.44%)。减持期间为5月16日至11月12日。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