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最新消息 > 正文

写在前面的话

2020-07-21 17: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2020年,是中国全面小康年,是中国资本市场的30周年,近一年也是中国资本市场改革最市场化、最迅速的一段时间。注册制一揽子改革还原了主角地位,理顺了利益关系,增加了资本约束,也加强了行业自律。

    7月22日,我们将迎来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一周年,百余家科创板企业已加入这个大家庭。与此同时,科创企业的服务升级也如火如荼,重塑着创新创业的生态。

    科创板开市一周年,改变了什么?还有哪些不适?未来将做怎样的变革?如何开拓市场寻找新项目?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指导下,证券日报策划举办“2020科创领军者峰会”等系列活动,针对“科创领军者联盟”会员,采用新闻报道、深度调研、内参反映、召开峰会等形式,瞄准科创企业在成长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助力企业解决问题。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