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中航信托构建供应链金融新生态

2018-04-04 00:38  来源:证券日报 朝阳

    本报讯 3月30日,第五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中航信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萌出席大会并发表了《信托赋能产业链金融新生态》的主旨演讲。

    余萌指出,供应链金融为实体经济、核心企业服务,是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依托大数据、云技术,物联网、区块链、AI技术等,供应链发展在风险控制方面有了新的解决方案,这些技术对供应链金融有一个很大的助推提升,智慧供应链已经有了很多场景化的实现,标志着供应链金融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余萌认为,信托在推动供应链持续发展方面具有天然的制度优势和独特价值,信托着眼于供应链整体链条能以跨市场金融服务的工具优势,为供应链企业量身打造综合化的金融整合服务。他表示,中航信托一直专注创新发展,能从资产端和资金端双轮驱动助力供应链金融发展,搭建跨地域、跨行业、跨平台、跨资金来源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同时,通过借助金融科技的助推力,致力帮助企业实现绿色、智慧、可持续的健康发展,共同建构产业链金融新生态。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