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国金证券上线可转债权限开通服务

2022-06-19 18: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舒娅疆

    2022年6月17日,沪深交易所发布《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适当性管理相关事项的通知》,对新参与可转债的投资者,增设“2年交易经验+10万元资产量”等准入要求。《证券日报》记者从国金证券获悉,6月19日,国金证券上线可转债权限开通服务,支持投资者7x24小时登录国金佣金宝APP申请开通可转债投资权限。

    据介绍,6月17日当晚,国金证券就根据沪深交易所的最新交易规则,部署相关系统升级,更新可转债相关服务功能,并在6月19日凌晨完成全部服务升级。6月19日开始,有意向的投资者即可通过国金佣金宝APP申请开通可转债权限,符合申请条件的投资者申请通过后可在交易日参与可转债交易;而在上述通知实施前已开通向不特定对象发行的可转债交易权限,且未销户的个人投资者则无需重新开通,可继续参与可转债的申购与交易。

    “公司升级了可转债权限开通流程,在第一时间通过客户终端、第5小时投教基地、公司自媒体等渠道向投资者解读,让投资者及时了解相关规则的变化及对自身的影响。”国金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可转债投资业务的风险评级较高,投资者需具备较高的风险承受能力,也需要掌握业务相关知识,开展普及可转债相关的交易知识、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宣传防范风险为核心内容的投资者教育工作,是券商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公司“客户至上”服务理念的贯彻。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