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老年投资者走进招商证券实体投教基地--“识别投资骗局 建立风险防范意识”

2018-09-26 21: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讯

    随着老龄化社会加剧和老年群体的日渐庞大,老年人的理财需求也不断增加,但老年人普遍缺少风险防范意识,因此老年人理财知识普及越发重要。

    2018年9月26日,在深圳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业协会,以及深圳市老年协会的支持下,招商证券联合万科,在招商证券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以“险有所知、投有所择、老有所享”为主题的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讲座。

1.jpg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深圳地区60岁以上老年投资者,围绕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证券活动、如何解读上市公司以及老年人投资常识等内容展开,通过案例分析,情景剧再现,趣味问答等形式展开。

    在活动中,招商证券演讲嘉宾用鲜活生动的案例向老年投资者普及证券基础知识,分析解读了非法证券活动典型案例,强调树立风险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同时来自招商证券客户中心的员工还为投资者精心编排演出了原创投教情景剧,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投教体验。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老年投资者踊跃参与,积极回答问题,更将此次活动引向高潮。

    招商证券零售经纪总部总经理杜凯先生表示:招商证券作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在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同时,一直积极践行投资者教育和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招商证券作为市场的参与主体,将一如既往继续加强对投教工作投入与实践,不断创新投资者教育的手段,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提高投资者教育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保护投资者权益,为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