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川财证券将增资扩股 金树成拟任董事长

2018-06-07 09: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本报记者 左永刚

    6月7日,以“‘蓉’财智创、汇金川‘新’”为主题的川财证券2018四川主题金融论坛在成都举行。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程永革在致辞时表示,川财证券举办的本次金融论坛活动很有实效意义,接下来,我们期望一方面川财证券能够把握时代机遇,加快增资扩股步伐,进一步发力,快速成长为国内主流、规模领先的核心券商。

    “另一方面,希望川财证券能够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以研究带动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协助金融监管,主动对接和服务供给侧改革、智能制造、军民融合、国企改革、脱贫攻坚等国家战略,进一步促进西部金融的大发展,共同维护和服务好实体经济建设。”程永革表示。

    川财证券成立于1988年,川财证券拟任董事长金树成在致辞时表示,2018年初公司制定了“着力打造综合实力强大、商业模式领先、业务特色鲜明的主流券商”的下一个五年发展目标。

    据悉,金树成此前担任中国华电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还曾就职于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任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历任资产部风险管理处处长、审计部主任师、财务与风险管理部副主任;中央企业工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副处级专职监事;武警水电指挥部后勤部企业管理局,会计师。

    金树成表示,中国华电作为国家重点央企,一直积极拓展和扶持相关企业的成长。资本控股作为重要金融平台,也长期用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四川金融行业的发展,入股经营管理川财证券以来,助其实现了从地方走向全国、从单一经纪业务牌照到全牌照的跨越。2018年初公司制定了“着力打造综合实力强大、商业模式领先、业务特色鲜明的主流券商”的下一个五年发展目标。其中,作为代表证券公司核心竞争力研究业务,各项市场排名的显著提升、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公司业务的重要旗帜品牌。当前,我们正积极打造面向全球客户、横跨一二级市场、以金融服务实业为己任的研究型服务平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