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珠江人寿推“珠江康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2020-05-24 21: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志伟

    本报记者 张志伟

    随着国内疫情整体形势不断好转,各地陆续公布了开学时间,其中部分省份已经开学。对家长而言,怎么为孩子构建最稳固的保障体系,让孩子在学到知识的同时又能得到安心的保障呵护显得至关重要。从部分保险公司获悉,为孩子购买保险正逐渐成为一些家庭的“标配”。

    儿童身体机能发育不成熟,抵御疾病侵蚀的能力较弱。但是相对于社会上已经普遍认同的成年人重疾保障,儿童重疾还没得到相应的重视。

    需要注意的是,“学平险”虽然保费低,但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据了解,儿童重疾险是通过提前投入,将可能出现的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若孩子不幸罹患重疾,只要确诊的疾病符合保险条款的约定,就可一次性获得保险公司相应的赔付,帮助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

    如何为孩子购买保险?珠江人寿推出了“珠江康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此种险最显著的特点是保障合计保障190种疾病。其中轻症最多赔付3次,中症最多赔付2次,重疾赔付1次,累计赔付总额最高可达基本保额的2.9倍。被保险人罹患轻症、中症,免交确诊之日后的各期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