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收到“利奇马”报案2万余件 车险报案占八成

2019-08-16 14: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文

    本报记者 苏向杲

    本报记者从中国太保获悉,截至8月15日15时,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中国太保共接到报案20321件,其中车险报案15999件(占78.7%),非车险报案3566件,农险报案748件,人身险报案8起,已完成救援服务12723件,高效理赔服务正在各地有序开展。

    8月15日8时,中国太保产险为在台风“利奇马”中遭遇严重损失的温州港集团送上了38万余元的赔付款。温州港集团本次受灾地点分散在乐清港、龙湾港等多个地区,道路水淹不畅通,中国太保产险温州分公司迅速调集人力物力,完成现场查勘定损,第一时间将赔付款项送至企业,支持企业灾后重建工作的开展。

    8月14日晚,中国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党委在临海成立大灾理赔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号召一线干部员工抢抓理赔黄金期,用快速的理赔、优质的服务,帮助受灾地区迅速重建家园,帮助受灾客户及时拿到保险补偿,高质量完成大灾理赔各项攻坚任务。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