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小雨伞保险联合招商仁和人寿推出擎天柱3号定期寿险

2019-06-05 16: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见习记者 王小康

    本报讯 2019年6月5日,由小雨伞保险、招商仁和人寿、法国再保险联合举办的“小雨伞保险擎天柱3号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深圳市福田区引导基金李奇林、法国再保险北京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李用虎、毕马威保险事业部中国合伙人李文乐、天士力控股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李思睿、招商仁和副总经理、总精算师陆万春等多位领导出席会议,共同恭贺擎天柱3号正式发布。

    定期寿险是近期的一个市场热点,2018年全行业定期寿险保费约2.2亿,2019年前2个月就实现了保费近1亿,同比增长600%,定期寿险做为杠杆率最高、保障条款最基础的险种,它的增长代表着民众对于保险理念认知的升级,同时也证明着未来保险行业的蓝海。

李文.jpg

    小雨伞保险成立于2015年,服务用户超1300万,2017年小雨伞保险率先发布了“擎天柱1号”,因其价格便宜,保障责任清晰,深受市场好评,保费目前已突破一亿元,在互联网保险领域挂起一阵定寿风。

    此次小雨伞保险发挥大数据优势,联合招商仁和人寿充分挖掘市场需求,精心研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共同推出擎天柱3号,为广大客户提供性价超高的定期寿险产品。

    据介绍,小雨伞保险擎天柱3号,同样沿用了高性价比的原则,以30岁男性保额100万为例,30年缴费,优选版保费仅需1290元,击穿市场底价,同时,擎天柱3号对于职业和健康告知要求宽松,让更多人可以更少钱得到更多保障。此外,擎天柱3号的另一特色是可以附加重疾及轻症豁免,针对100种重疾、50种轻症的保障范围,若保障期内不幸罹患保障范围内的疾病,后续保费可以豁免,保障仍在,大大缓解经济负担。

    有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小雨伞保险与招商仁和及法国再保险联合发布擎天柱3号,可以看出其对保险的初心和给更多人带来保障的决心。

(编辑 孙倩 策划 王小康)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