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保险+大健康”新动态:爱心人寿成立养老服务公司

2019-05-20 21: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5月20日,在爱心人寿开业两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第三届“520爱心节”暨医养护保“四位一体”养老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当天,“爱心家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爱心人寿表示,公司接下来将推出全新社区化实体养老运营项目,该项目将联合国内优秀金融机构和地产企业,并结合自身的医养融合运营能力,为客户建设中、高端生态养老社区。

    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也在当天宣布了“医养护•保”战略模式,她说:“养老问题是国家与个人面临的一个严峻社会问题,爱心人寿用体系化、专业化的解决方案,构建医养护保四位一体的生态养老模式,通过医疗和养老结合、政策性和商业性保险结合,居家护理和机构养老结合,并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来改变老人尤其是失能失智老人群体的生存状况。”

    资料显示,2018年3月,石景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爱心人寿签订长护险经办协议,标志着北京市石景山区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正式启动。爱心人寿还定制研发爱心长护险服务管理系统,全面覆盖护理服务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爱心人寿在此次520爱心节重磅推出了医康养保险产品体系。该产品体系由《爱心延喜养老年金保险》、《爱心帮扶年年长期护理保险》及《爱心爱健康终身重疾保障计划》等多款产品和计划组成,覆盖养老开支、护理康复、疾病医疗费用需求。

图片1.jpg

    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

(编辑 才山丹 策划 苏向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