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官宣!阿里牵手亚组委 蚂蚁区块链将深度参与杭州亚运会

2019-12-11 22: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12月10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布,阿里巴巴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创新技术,蚂蚁区块链技术将深度参与杭州亚运会,包括交通出行、签约协议、文化版权、票务及纪念品销售等。

    当日,杭州亚组委和阿里巴巴通过蚂蚁金服区块链可信存证技术签约,为大型综合国际赛事首创。也意味着,3年后,杭州将带来第一个装上区块链的亚运会。

    蚂蚁金服方面透露,从天猫双11到亚运会,蚂蚁区块链将全面进入综合复杂场景,借此为不同行业沉淀全面数字化运营的系统性解决方案。一切商业都将走向技术驱动,全面数字化也势必为所有行业和企业带来新机遇、新增长。

    “总体来讲,今天行业还处于起跑阶段。”蚂蚁金服副总裁、蚂蚁智能科技总裁蒋国飞认为,“但我们坚信,未来区块链会像移动支付一样,改变生活和商业,成为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