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服务地方经济 江西银行助力江西地方债承销发行工作

2021-04-06 14: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琦

    本报见习记者 曹琦

    近日,2021年首批江西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工作正有序推进,作为主承销团成员,江西银行积极参与本次江西债承销发行工作。投标过程中,江西银行全部中标承销此次发行的四支债券品种,共计承销金额24.8亿元,占此次发行江西债规模的8.31%,承销额居江西法人机构第一,承销团第四,有效助力江西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取得“开门红”,彰显“金融赣军”应有担当。

    债券融资作为我国直接融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经济发展提供了低成本资金支持、有效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14年以来,江西银行积极参与江西地方债承销发行工作,为江西省多项惠民利民工程、重大战略项目融资提供持续助力,为江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

    下一步,江西银行将继续贯彻“坚守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江西新发展格局,持续有力有效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聚焦江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及配套项目金融支持,把“金融服务实体”要求落到实处,助力江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