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德意志银行为巴斯夫建立中国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

2020-11-10 18: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德银中国”)11月9日宣布,已协助巴斯夫中国建立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为巴斯夫中国及其供应商落地国际领先运营资本管理能力。

    借助这一解决方案,巴斯夫及其合作伙伴将受益于更为便捷的风险缓释管理,优化的运营资本流动,包括对帐、结算、预测和监控在内的自动化流程,以及更低的交易成本和交易定价。目前该融资方案已正式启动,为数家巴斯夫中国供应商提供支持。

    在巴斯夫与德银中国项目签约仪式上,巴斯夫亚太区采购部负责人BernhardWeigl博士指出:“此次与德意志银行合作的供应链融资项目实现了‘三方共赢’。它帮助巴斯夫中国提高了资金周转效率,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了我们与供应商伙伴的关系,改善了供应商融资成本与营运效率,并再次展现了德意志银行在供应链融资领域的经验与创新。”

    德意志银行企业客户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邱运平表示:“德意志银行与巴斯夫在全球和中国的渊源深厚,我们很高兴继续深化此长期密切的战略合作。这一解决方案不仅为巴斯夫及其供应商提供了更为坚实的运营资本支持,更体现了中国市场对巴斯夫和德意志银行的战略重要性。德意志银行的供应链融资业务实力国际领先,我们携手客户积极探索创新解决方案,以加强其与核心供应商的伙伴关系、优化现金流结构、提升供应链经济效益。”

    创立于1865年的巴斯夫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化工集团之一,巴斯夫目前在大中华区的业务涵盖了广泛的化工产品领域,大中华区已成为巴斯夫全球第三大市场。巴斯夫目前在上海、南京和重庆建立了生产基地,其位于上海的亚太创新园更是巴斯夫亚太地区研发枢纽、全球先进材料及系统研究总部。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