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交行上海市分行携手F1 开启电竞新纪元

2020-11-09 19: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郑馨悦

    本报记者 郑馨悦

    11月6日,“驶向未来——F1电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及“全球、全国、上海,F1电竞中国冠军赛发展联盟推介会”在进博会5.1H消费品展区体育运动板块的F1电竞展台圆满举行,这也是进博会在消费品展馆首次设立“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

    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团市委、上海市青浦区政府、上海市青浦区体育局、F1管理公司、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文广集团、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等政府及企事业领导代表齐赴盛会、共襄盛举。

    活动中,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久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过剑飞、上海文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军和交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陈伟芳等领导共同见证了久事体育和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五星体育关于F1电竞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交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在致辞中表示,早在2017年,上海就出台了“文创50条”,明确提出加快全球电竞之都建设。即使在今年初疫情防控极为紧张的时期,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的步伐仍没有放缓。去年,交行上海市分行作为“F1电竞中国冠军赛”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与久事体育共同开启体育电竞新纪元,今天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是双方合作的又一新起点。

    据了解,交行上海市分行充分依托总部在沪优势,立足上海、深耕上海,与久事体育在城市交通名片、外滩风貌保护、黄浦江旅游、体育赛事等方面有着密切合作。未来,交行上海市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上海电竞产业发展,助力久事体育完善电竞产业发展布局,做强本土电竞赛事品牌,加快衍生品市场开发,助推电竞人才培养,全力打造完整产业链,携手共创上海电竞的美好未来。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