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成立“浦易投”俱乐部 打造股权投融资生态圈

2019-09-27 20: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9月26日,浦发银行第八届股权高峰论坛在青岛举行。论坛上,浦发银行“浦易投”俱乐部揭牌成立,为该行多层次、多元化股权投融资生态圈又添一翼。

    “浦易投”俱乐部成员包括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各类参与股权业务的金融机构、大型企业为代表的产业资本以及有着强烈股权融资需求的企业。

    同时,浦发银行还将《股权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升级至3.0版本。新版本方案基于投融资生态圈各场景,面向股权投融资领域各参与主体,涵盖募资顾问、项目对接、投贷联动、并购金融、科创板上市、债券融资六大领域,依托浦发投行大承销平台和新成立的“浦易投”俱乐部,发挥浦发银行集团化、综合化、国际化经营优势,主动为各参与主体定制个性化、一站式、综合性的金融服务,通过服务增能、平台聚能、投融赋能、产业释能,最终助力新经济新产业快速发展壮大,释放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动能。

    截至今年上半年,浦发银行托管的股权基金规模达2万亿元,托管基金数逾3000只,私募股权基金托管规模连续多年全市场领先。近年来为股权投资机构推荐项目对接落地规模约200亿元,服务高成长型企业70多家。与近50家头部基金开展投贷联动合作,推出了“投联贷”、“投贷宝”“科技快速贷”等多种产品,累计实现投贷联动产品项下的中小企业信贷投放超过100亿元。

    当下,各家商业银行都在积极探索股权投融资方面的金融服务,浦发银行推出“浦易投”俱乐部,打造股权投融资生态圈,升级股权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探索股权投融资服务创新开辟了新的道路。这是商业银行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商业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重大举措。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