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携手星展银行助力企业“走出去”

2019-09-27 18: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9月25日,浦发银行和星展银行在上海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上海-新加坡全面合作”的背景下,着眼于服务两家银行客户的国际化发展需求,在银团、联合债券承销、贸易融资、金融市场及数字化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表示,浦发银行积极响应“上海-新加坡全面合作”倡议,充分发挥自身“多平台、跨业态、跨市场、高效整合”的金融服务优势,不断提升跨境投融资业务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助力企业“走出去”,更将通过此次合作,携手促进上海和新加坡两个国际金融中心的发展。

    星展集团首席执行官高博德表示:“新加坡和上海历来有着活跃的经济往来。今年上海—新加坡全面合作理事会成立,星展银行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此次与浦发银行的签约,我们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新加坡金融市场的经验,促进上海继续向全球金融中心的目标迈进,同时也帮助我们的客户抓住中国进一步开放的机遇。”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