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2020年重要金融要素市场交易量要位居第一

2018-06-21 12: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冬

    证券日报讯 6月20日,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在上海表示:在支持打响“上海服务”品牌方面,到2020年,浦发银行在银行间市场清算业务、贵金属交易业务等重要金融要素市场交易中的业务量要位居银行同业第一位,在上海地区为服务业发展提供的融资等各类金融服务要在市场中位居前列;浦发银行自身在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排名进一步提升,一流数字生态银行取得重大进展,综合化金融服务能力和辐射能力大幅提升。

    王新浩提到的“上海服务”品牌是指去年12月,上海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了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构想。近期,市委、市政府制定下发了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4个三年行动计划。

    作为上海本土骨干金融企业,为响应政策号召,浦发银行制定了1个总体目标、4个分项目标、17项工作任务和50条细化举措。到2020年要实现:浦发银行支持上海打响“四大品牌”的服务能级显著提升,作为新时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辐射带动能力显著增强,标杆引领效应显著扩大。

    上海分行行长汪素南表示,至今年一季度末,分行服务“四大品牌”总授信2400亿元,融资余额900亿元。谈到下一步计划时,他表示2018年分行着力推进自贸业务、科技金融和私人银行“三大亮点”业务发展,抓好存款、投行、金融市场、互联网金融、信用卡业务“五大营收增长点”,打造“4+4”“八类客群”经营体系,优化各板块考核配套机制,都是紧密围绕上海“四大品牌”和“五个中心”建设。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