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格力博今日开启上市申购 顶格申购需持有市值23万元

2023-01-18 16: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亚男

    1月18日,格力博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301260。本次发行价格30.85元/股,申购上限为2.3万股,市盈率63.45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3万元。

    资料显示,格力博自2007年开始从事新能源园林机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是全球新能源园林机械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负责或参与制定了9项行业标准。格力博新能源园林机械覆盖了手持式、手推式、坐骑式和智能式全系列产品,包括割草机、打草机、吹风机、链锯、修枝机等诸多产品。

    本次格力博拟募资34.56亿元,计划用于年产500万件新能源园林机械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年产3万台新能源无人驾驶割草车和5万台割草机器人制造项目、新能源智能园林机械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项目。

    格力博方面表示,公司的发展愿景是打造国际一流的新能源园林机械企业。公司致力于提供突破性的锂电池技术、颠覆性的智能化产品,为全球家庭用户、专业园林绿化工人提供更为环保、便捷、安全、经济的作业环境,加速改变新能源园林机械行业的行业格局和业态。

(编辑 张明富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