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要闻 > 正文

专业精密制造企业利安科技创业板IPO过会

2022-12-31 11: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奕萱

    12月30日,创业板上市委2022年第89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显示,宁波利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安科技”)首发获通过。据公司招股说明书(上会稿)显示,公司本次发行股数不超过1406万股,拟募资6.41亿元。

    利安科技主要从事精密注塑模具以及注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集产品工业设计、精密模具设计、制造、注塑、喷涂以及组装等于一体的专业精密制造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技术创造价值、技术引领市场”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立足于加强与行业内知名大客户的长期合作,着重顺应市场需求产品的开发拓展,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专业精密制造企业。

    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1月份至9月份,利安科技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4.25%、4.00%、5.10%和5.09%,研发投入整体保持较高规模,与公司创新发展的特征相契合。

    近年来,公司依托以精密注塑模具开发为核心,精密注塑成型技术及高分子材料制备及应用技术为主导的产业体系,掌握了较为领先的镜面加工、CNC高速高精度加工、模具抽真空等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模具型腔加工精度可以达到±0.001mm,注塑模具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50万模次以上。

(编辑 张伟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