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和合期货林强获选2021年“陆家嘴金融城十大杰出青年”

2021-06-18 21: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郑馨悦

    本报记者 郑馨悦

    6月18日,在“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陆家嘴金融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上,由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浦东新区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以及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党组指导,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总工会、金融城团工委主办的2021年“陆家嘴金融城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公布。和合期货有限公司董事、上海和合首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林强获选2021年“陆家嘴金融城十大杰出青年”。

    陆家嘴金融城是1990年浦东开发开放后,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且唯一一个以“金融贸易”为特色的国家级开发区。30年来,从阡陌农田到高楼林立,从“烂泥渡”发展到寸土寸金的CBD,陆家嘴金融城一次次刷新了天际线。该区域先后集聚了12家国家级要素市场和金融基础设施,吸引了6000多家各类金融机构、全国40%的外资法人银行、23%的保险资管机构、近三分之一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以及全国90%以上的外资资管机构。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陆家嘴金融城的金融业增加值超过3000亿元。

    获选的优秀青年们立足陆家嘴金融城,不仅在本行业中创造了突出业绩,也为陆家嘴金融城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林强领导的和合期货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批成立的期货公司之一,拥有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会员资格,能够代理国内所有上市的期货品种,为客户提供专业多元的金融服务。

    本次“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紧跟时代发展,倡导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念,通过选拔陆家嘴金融城的年轻精英,为社会树立建功成才的楷模,为金融城青年提供修身立德的典范。作为一名深耕金融领域十多年的行业老兵,林强在金融行业信心坚定、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与陆家嘴同奋进、共成长。他热心社会事业,以实际行动支援疫区、关注戍边部队、帮扶乡村教育,成为陆家嘴金融城的青年典型,是广大青年志存高远的榜样。

    林强始终坚持对客户、员工、企业、社会四者共同价值的探索与追求,坚持企业成长与社会发展同频,企业效益与社会责任共济,积极倡导“与社会财富共成长,与卓越客户共相伴”的发展理念。在疫情期间,林强第一时间向上海青年医务工作者捐赠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并向全国各地区和单位累计捐赠240多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林强通过“和合公益”连续两年向全国多地累计捐建20余座和合书馆,以知识公益行动积极推动乡村教育振兴。

    青年人是时代号角的吹奏者,是社会新思潮的引领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青年人尤其应该担当起历史的责任和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立志高远,热爱祖国,做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努力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

    立足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新起点,陆家嘴金融城肩负着深化金融领域制度创新、推动服务业对外开放、带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这一过程中离不开那些心怀理想、志存高远的青年人。林强表示,此次当选2021年“陆家嘴金融城十大杰出青年”,既是荣誉,也是前行的动力,他将不辱使命,带领和合期货踏上新的征程,努力为中国的金融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