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20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10月28日在合肥举行

2020-10-27 20: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群

    本报记者 黄群

    10月28日,“2020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发布会”将在合肥举行。这是继2018年、2019年成功举办两届后,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三次召开。

    本届论坛以“聚焦双循环共享一体化”为主题,邀请到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区域经济专家、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决策咨询专家、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员陈雯,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等做主旨演讲。在高峰对话环节,邀请到海螺集团、华安证券、国元证券、国盾量子、江苏毅达资本等安徽省属企业、上市公司和金融投资机构“掌门人”,围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安徽上市公司如何抢抓战略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发表精彩观点。

    本届论坛上,《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20)》将再度全球首发。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全面、系统研究、展示安徽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发展状况的年度报告,《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已连续两年发布,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关注与热议。

    据主办方对《证券日报》记者介绍,《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20)》在前两年研究报告的基础上,按照“1个总报告+6个分报告+1个借鉴篇+8个专题报告”的方式布局,聚焦2019年以来产业经济、资本市场、上市公司的重点、难点和痛点,全景式分析安徽上市公司的发展状况,从多方面进行系统考查评估,通过细致的数据指标测度,全面展示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安徽板块”的新形象。

    据悉,本届论坛由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安徽省投资集团、华安证券、国元证券共同主办,由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省中安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论坛将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场内场外互动的方式呈现,现场图文直播,精彩瞬间即将同步推送。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