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河北资本市场参与第二届“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活动

2020-05-20 15: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证券法》,由证券日报社和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届"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活动,于5月1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为"新证券法下的投资者保护"。

    本次活动在石家庄、天津、乌鲁木齐等10个城市联动,河北证监局副局长韩文旦、财达证券副总经理张元、以岭药业董事、董秘吴瑞参加此次投保活动。

    河北证监局副局长韩文旦表示,“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的监管使命,是资本市场监管人民性的重要体现。下一步河北证监局将继续从投资者教育、纠纷多元化解、强化监管等多个方面,动员各类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形成投资者保护合力,帮助投资者客观认识投资风险,强化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财达证券副总经理张元在参加活动时谈道,依法强化投资者教育、不断引导投资者识别风险、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充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是证券公司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财达证券通过积极开展各类投资者保护与教育工作,运用创新手段,持续深耕投保与投教服务,不断扩大投资者教育覆盖面,为致力于培育理性成熟的投资者队伍,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以岭药业董事、董秘吴瑞说道,“公司自上市以来,始终把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内部控制制度、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加强投资者管理维护作为投资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措施,坚持可持续发展与稳健扩展的原则,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防范经营风险,确保公司合规、稳健、可持续发展,我们认为这些都是上市公司高质量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