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中化国际深挖“数据”价值 积极进行战略转型

2019-09-20 21: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9月20日,“数驭未来-数智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暨“2019数智卓越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中化国际凭借行业领先的数字化创新能力和信用风险大数据平台战略,获颁“数智卓越奖-2019财务及信用风险管理数字化创新企业”奖。

    近年来,中化国际在中化集团“科学至上”核心价值理念引导下进行战略转型。“横向业务协同互联,纵向生产运营洞察”的数字化战略为公司业务创新和价值创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而“精细化工行业风控大数据平台”布局其中,正是公司数字化战略在信用管理领域的一项卓越实践。

    中化国际财务管理副总经理虞立戎在论坛中表示:“中化国际以统一的信用管理政策、强力的数据处理能力、可靠的数据模型以及可与企业管理系统兼容的信用管理平台为优势,不断整合‘流程圈、资源圈、数据圈’三圈资源,致力于实现‘引领转型、支持业务、精益运营’的战略价值,成为化工行业信控大数据管理领域的标杆。”

    “今后,中化国际将更多地借助大数据技术,在信用风险管理以及智能研发、数字化供应链、智能制造、精准营销等更多领域,深挖“数据”价值,全面支持公司的战略转型和业务创新。”虞立戎补充道。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