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深伦科创投融资服务联盟” 中英资本对接活动(深圳站)在深交所成功举办

2018-10-24 11: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姜楠

    近日,“深伦科创投融资服务联盟”(以下简称科创联盟)中英资本对接活动(深圳站)在深交所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科创联盟跨境投融资系列活动之一,由科创联盟主办,深交所全资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伦敦交易所集团ELITE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境外科技创新企业对中国资本市场及商业环境的认识,促进境外企业同中国境内投资机构、相关产业企业的投融资合作。深交所国际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ELITE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

2.jpg

    中英资本对接活动(深圳站)在深交所成功举行

    活动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ELITE平台的十余家英国、意大利优质企业参加,涵盖医疗健康、IT、节能环保、高端制造、大消费等行业。期间面向境外企业开展“走进中国”主题培训课程,由来自银行、律师事务所、创投机构、跨国企业的13位专家授课,内容涵盖中国投资环境、营商文化、知识产权保护、外商投资政策等十个领域。同时,参与活动的境外企业通过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以下简称V-Next平台)进行路演,充分展示英意企业的前沿技术、拓展应用及运营成果。路演吸引了现场百余家投资机构、产业企业参加,十余家预约境外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洽谈,深入探讨各方之间的投融资对接需求与产业合作机遇。

    科创联盟自2017年底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三场跨境投融资对接活动,中英跨境投融资对接取得实质性成果。V-Next平台依托深交所与科技部共同发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建立了服务创新创业企业与资本市场跨境对接的信息窗口。V-Next平台通过“现场路演+网上直播”的方式,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融资信息综合服务,并在“一带一路”沿线35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合作网络。ELITE公司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包括企业培训、路演展示、私募融资等多方面服务,经过五年的运营和积累,已逐步构建了连接企业、高校、中介机构和投资机构的企业培育生态系统,业务已覆盖欧洲、北非及中东地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