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投融资规划:开启城市建设新征程

2018-10-22 15: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杜雨萌

    ——城市中国沙龙第26期:投融资规划理论与实务研讨会暨新书发布会成功在京举行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为了更好地助力中国经济向纵深发展,为社会资本挖掘更多的投资机会。10月21日,“城市中国沙龙第26期:投融资规划理论与实务研讨会暨新书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北京荣邦瑞明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荣邦瑞明”)主办,荣邦瑞明城市中国研究院承办。活动期间,还重点举办了新书——《投融资规划理论与实务》发布和投融资规划理论与实务研讨会。本次活动由荣邦瑞明总经理陈民主持。荣邦瑞明董事长李伟,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陈光亚,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苏中友出席并为活动致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投资体制政策研究室主任吴亚平,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PPP研究所所长彭程,北京大学金融学系主任王一鸣,北京清控伟仕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坚,荣邦瑞明副总经理杨涛等人参加了专家研讨,分别结合目前城镇化发展和投融资市场现状,立足各自在不同领域对系统方法和投融资规划方法理论与实践的认识进行了分享和深入的分析。

    据了解,投融资规划是以城市开发所涉及的土地储备和供应及各类基础设施、市政公用设施、公益设施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工作为统筹对象的城市开发建设管理技术,为系统解决城市开发中的实际问题、理顺融资需求、控制融资风险以及为可持续开发提供实施性指导。

    “《投融资规划理论与实务》的发布不仅是荣邦瑞明对城市建设投融资管理经验十余年的精心总结和梳理,也是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周年的献礼。”李伟如是说。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活动期间,荣邦瑞明还携其子公司北京信余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三款科技产品:PPP有例数据服务+投资决策支持平台、投资项目在线测算平台、区域开发投资策略决策支持平台进行了展台展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