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港龙中国地产与力高集团及黑牡丹置业达成战略合作

2020-07-17 15: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日前,港龙中国地产与黑牡丹置业、力高集团双双达成战略合作。

    7月15日,港龙中国地产刚刚正式在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近半年来首家内地赴港上市房企。港龙中国地产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企业愿景,顺应“美好生活”时代背景,以“诚信阳光,担当务实,简单高效”的工作作风,深耕长三角、布局全中国。现已重点布局上海、杭州、苏州、南京和常州等长三角城市,公司累计开发面积近千万平方米,在建在售项目近70个。2019年在中国住宅物业市场的物业开发商中排行第83名,被中指院评为:2020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

    此后,常州黑牡丹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史荣飞与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吕志聪代表各自集团,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进行项目投资及金融合作。

    港龙中国地产与黑牡丹置业曾经共同合作开发了湖州太湖天地、太湖天萃、绍兴铂樾府,常州牡丹三江等一系列优质项目,并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友谊。

    黑牡丹置业深耕常州,以本地转型、外地拓展为核心,通过建立产品系列标准塑造品牌形象;建筑业务重点转向提升建设资质、进行上下游产业链并购,形成具有一体化能力的区域优势企业;同时积极探索养老地产、科技地产等开发模式,打造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

    另据了解,在港龙中国地产与力高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上,力高集团梁婉婵副总裁和港龙中国地产集团谢剑青副总裁代表双方出席。未来,港龙中国地产将与力高集团共享“具有核心竞争力资质的资源、业务和团队”,依托各自在土地开发、产业投资、创新业态主题标杆性项目等丰富的平台资源,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力高集团开发板块在中国从事地产物业建设,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拥有全国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全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力高集团在坚持投资深耕地产的同时,亦专注于科技、文旅、教育、商业和健康等多元产业投资,实现产业价值链的发展延伸。

(编辑 姜楠)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