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万通地产拟更名“万通新发展集团”

2020-06-23 14: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6月22日晚间,万通地产发布公告称,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拟更名为“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万通地产更名为“万通新发展集团”是为今后的多元化发展调整方向,本次更名是其在多产业赋能发展上迈出的标志性一步。“新万通”将以打造产业生态和产业地产为主营业务,全力布局赋能新发展的优势产业资源。积极结合现代消费升级、智慧管理、文化体育等产业为地产业务赋能,引进、嫁接国际国内具有独特优势的产业资源,为地产业务提供优质的内容、技术和理念,同时以地产业务为新产业提供落地资源及持续运营支持,使两者互为依托、互相赋能,以期实现“新万通,新赋能,新发展”。

    自2019年底新管理团队上任以来,万通制定的发展战略紧扣国家政策。通过认缴金镒铭股权投资基金份额,致力于投资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领域中具有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的企业,整合跨界生态,扩大万通的产业布局和生态圈。2020年5月12日,万通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签署备忘录,拟增资入股福建云计算公司,先手布局“新基建”,双方将基于自身优势,就数据中心、大数据开发应用、5G+影视渲染、产城融合、产融结合等战略方向展开全面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

    据了解,新万通将着力打通股东现有各项产业资源,使其产生1+1>n的联动效应。公司控股股东在科技、文化、体育等领域已经进行了长达十余年的深耕及资源布局,将为万通新发展进行赋能。此外,2019年,还引入国际化物流地产巨头普洛斯(GLP)成为战略投资者,普洛斯首席执行官梅志明于2020年6月12日出任公司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令普洛斯与万通的合作更加深入,在资本市场、资产开发、运营和管理等多个领域,为万通转型升级赋能。

    发布上述公告的同时,万通还宣布聘任匡娜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资料显示,匡娜持有上交所及深交所董秘资格证,具有中国基金业从业资格。

    同时,万通同日还发布回购公告,目前已累计回购股份41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