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万通地产2019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84.79%至6亿元

2020-04-30 17: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4月29日晚间,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600246.SH)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276.71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0,478.03万元,同比增长84.79%。拟向可参与分配的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0元(含税),拟派发现金红利12,222.07万元(含税)。

    报告期内,万通地产引入了新的国际化战略投资者,物流产业运营商——普洛斯集团的GLPCapitalInvestment4(HK)Limited成为公司持股10%的股东;并完成了新的管理层调整、启动了用于员工激励的股份回购、调整了组织架构,优化了员工构成等。

    同时,本次年报发布了万通地产新的发展战略,新万通立足公司原有优势,充分整合、发挥股东的各项背景资源优势,以改革为基础、赋能为手段,引领创新为方向、稳中求胜为前提的发展理念,年轻并国际化的团队为运营主力,打造新万通在新时代经济下的新一轮创造性发展格局,以期实现“新万通,新赋能,新发展”。

    对于2020年,新万通将以原有地产业务为载体,打通股东现有各项产业资源,在新消费、新科技和新文化等产业地产领域积极进行布局。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