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北京半亿级别墅西山龙胤成交15套 成交周期缩短一倍

2020-04-29 13: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疫情以来已经卖了15套,2月份复工后有一周5天内卖了3套。”北京北五环外世茂西山龙胤项目营销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目前在售房源多数为总价5000万元以上别墅,也有超过1亿元的类独栋别墅。”

    “近期成交的客户多来自海淀的隐形富豪,他们多是一两年内看遍了北京豪宅,只不过此次出手决断比较快。”上述人士表示,疫情以来,客户成交周期缩短了一倍。

    豪宅市场活跃度提升,或许也与疫情有一定关系。无论是居家隔离的生活方式的改变还是健康人居的需求,总价5000万元+的豪宅意味着密度低面积够大舒适度更好,这是财富阶层迅速决断的动力之一。

    对此,有业内分析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现下受疫情影响,经济形势不好,有的客户之前沉淀了不少财富,觉得自身行业没有太大发展空间的财富人士,就迅速下单了豪宅,将这些钱固化成高价值的不动产资产。

    众所周知,北京半亿级别墅一直比较稀缺,每年成交量都较为稳定。疫情之下还能有如此快速成交的项目并不多见。4月28日,世茂西山龙胤临泉样板间开放,据悉该样板间约1280平方米,引来了不少地缘性客户参观。当天下午,《证券日报》记者在探访西山龙胤时发现,即使是非周末,仍旧有几家客户前来咨询,在项目新开放的实景园林“前庭后院”随处可见这些客户。

    “从过去10年的成交来看,京沪两地的顶级豪宅需求依旧旺盛,价格也一直坚挺。”上述业内人士称,是否升值或许不好说,但在财富阶层看来,依旧不失为不错的保值不动产资产。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