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兰德咨询总裁宋延庆:文旅地产如果不能让人有发朋友圈的欲望,就是不成功的

2019-11-01 16: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jpg

兰德咨询总裁 宋延庆

    如果不愿意掏出手机来,更没有发朋友圈的欲望,这个项目几乎就是不成功的。

    今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举办的“2019中国文旅产业投资价值峰会”在京召开。兰德咨询总裁宋延庆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他表示,正是因为时空变了,再用过去的经验、过去的模式想在未来几年的投资模式或者产品,因为模式错了,所以成功的机率会降低。

    到售楼处、迪士尼乐园有没有拍照片的欲望?有没有发朋友圈的欲望?如果一天能拍百十张照片,九宫格发个朋友圈,传播传播再传播,这个项目就成功了。如果不愿意掏出手机来,更没有发朋友圈的欲望,这个项目几乎就是不成功的。

    文旅地产标识化IP怎么打造?我个人在这方面有一定的体会。无论是文娱地产项目,还是房地产项目,由三个方面构成:

    回到今天的主题,文旅地产的标识化IP,围绕马场、水池塘都需要有独一无二的特色。独一无二的特色是有好的建议,满足年轻人喜新厌旧的欲望,让他们喜欢拍照,让他们有发朋友圈的欲望。按照营销的语言,产品的卖点。无论是文旅地产还是主流地差,现在最缺的是什么呢?最缺的是IP。

    无论是住宅项目也好,还是文旅地产项目也好,除了围绕着空间营造以外,围绕着精神和服务怎么打造,从而实现空间+精神+服务三合一的复合场。要做一个长期的文旅地产项目,如果用纯粹的房地产思维也绝不可能的。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