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明年楼市怎么走?李稻葵:预计明年楼价稳中略升

2018-12-13 07:57  来源:金融界

    今日下午消息,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于2018年12月12日在北京盛大举行。

    在活动现场,李稻葵接受专访时表示,回顾过去这一年的经济,李稻葵用变化的“变”字来形容2018年中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同时,他也对大家关心的房价走势提出了个人的分析预测。

    李稻葵表示,预计明年,楼价价稳中略有上升,同时交易量往上走。

    李稻葵提出自身实际需要和实际经济能力是衡量何时买房的标准,“买房子有关键两个因素,第一,是不是有实际需要。房子是来住的,不要完全做投资对象,那很容易套进去,房子不是股票,万一房价出现问题跑不掉。第二,不要超出自己实际经济能力,不要过多贷款。”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