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公司资讯 > 正文

佳兆业财富举办2019投资论坛 聚焦财富投资新机遇

2019-03-25 15: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杜雨萌

    3月24日,佳兆业财富2019投资论坛在深圳圆满落幕,此次论坛以“湾区新时代财富新机遇”为主题,深度解读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发展方向,寻求湾区经济下财富管理投资新机遇。

    深圳佳兆业财富集团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财富管理行业需要紧跟经济发展趋势以及国家政策,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是当下最具有战略意义的区域之一。个人财富投资需加强预判,因势而动,捕捉发展机遇。而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先行者,佳兆业精耕大湾区20载,无疑颇具投资价值。

    佳兆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策就“湾区崛起,共享共赢”发表了精彩演讲。刘策认为,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领域中的存量市场正在逐步崛起。而存量市场的主要机会,便是城市更新、增值再造。作为行业内“旧改之王”、“存量地产龙头”的佳兆业集团已基本实现大湾区“9+2”城市群全覆盖,而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政策的有利环境下,未来佳兆业的土储价值将一步步释放出来。未来二十年,房地产仍然是最安全稳健且增值的底层资产,但是在限购限贷长期趋势下,投资形式可能会从最原始的房产转向以房产作为底层资产的财富产品。

    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丁就“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房地产的发展机遇、行业困局及投资趋势”进行了深度解析。他提出了粤港澳大湾区为房地产带来了五大机遇:一是充满活力的世界级的城市群;二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这将是大湾区的“灵魂”;三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援;四是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五是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以大湾区所承载的国际化战略重任看,现在的人居水平还不够,还要大幅度提升。佳兆业作为在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大量土地储备资源的龙头房企,是大湾区房地产未来最具发展潜力和前瞻力的领跑者,是个人投资值得深切绑定的大型优秀集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