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坚持科技创新 南威软件获“亚太数字经济”十大领军企业奖

2018-12-05 14: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婷

    近日,APEC中小企业云+创新创业论坛暨亚太企业数字经济发展年会及表彰晚会在北京举行。南威软件集团受邀出席,并荣获“亚太数字经济·2018年度十大领军企业奖”。

图说:APEC中小企业云+创新创业论坛暨亚太企业数字经济发展年会现场

    据悉,本次会议由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主办,数百位来自工信部、中企联、中国工程院、信通院等机构的院士、专家学者,以及阿里、腾讯等国内优秀的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寻中小企业发展务实之道,重点解决数字经济如何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帮助中小企业克服数字经济发展中的痛点和难题,倡导大中小企业借助数字经济融通发展,从而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

    会上,南威软件集团南威软件集团凭借多年来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建设成果,同阿里云、微软(中国)、思科(中国)、腾讯等企业一起被授予“亚太数字经济·2018年度行业十大领军企业”荣誉奖项。

    该奖项由APEC中小企业信息促进中心、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等众多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联合选出,旨在表彰积极推动亚太企业数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商业领袖,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作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先行者、实践者和受益者,南威软件集团坚持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发展大数据“中国芯”等重大关键核心技术,在数字经济领域取得卓越成就。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