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2020《财富》中国500强揭晓 富力集团位列第111位

2020-07-27 16: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对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业绩和成就进行了综合考评。富力集团以908.14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的第111位,相较去年排名提升12名,展现了富力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资本市场竞争力。

    据悉,《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联合制作,覆盖了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为保障数据的权威性与真实性,测算数据的依据为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历经多年发展,《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已经成长为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实力与业绩的权威榜单,广受认可。

1.png

    从榜单来看,本年度上榜企业总营业收入达到50.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1%。具体到地产行业,此次榜单共有53家房企登榜,富力集团在房地产行业子榜单中位居第12位。

    历经多年发展,富力集团已经成长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兼具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等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多点开花的运营模式也为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事实上,业内普遍认为,富力酒店板块通过资本运作可释放的增长空间巨大。同时,旧改业务是富力集团的隐形“金矿”,相较于招拍挂及收购项目,透过城市更新获得的土储利润率更高,并便于管理资金流动,可提升房企盈利空间。而巨量的低成本土储、和极具增长潜力的城市布局,将为富力提供永动机式的利润源泉。

    6月份,富力集团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金额约145.1亿元,销售面积约为116.44万平方米,相比5月份,两项指标分别增长约37%及32%,恢复速度显著。而在城市更新大时代到来之际,作为“旧改之王”的富力集团伴随大量货值逐步释放,有望迎来利润爆发期,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