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微淼商学院与中央财经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强化财商教育发展

2020-07-26 16: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近日,微淼商学院与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金融投资与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微淼商学院将与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财经教育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优质金融财经教育资源,携手促进校企融合深度发展。

    中央财经大学教授王鲁滨表示,构建学习型社会是我国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终身学习是全民所需。未来,中央财经大学的专业人才和研究成果将与微淼商学院的财商教育模式紧密结合,推动和引领中国财商教育的健康发展。

    “微淼商学院专注于财商教育,与微淼商学院的合作具有战略意义,也是校企合作的一个崭新尝试。”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士平表示,两方将共同探索财商教育线上线下结合的新模式,打造优质教育产品。

    “目前我国财商教育领域正处于市场需求巨大,优质财商教育资源不足的关键时期。”微淼商学院联合创始人王楼楼表示,在这样的关键期,微淼商学院将在财商教育基础上,充分融合中央财经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与研究成果,继续提供专业、系统的财商教育服务,共同促进我国投资者金融素养的提升。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