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约调研携手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线上交流会 广东十家公司参与

2020-07-20 21: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琳

    本报记者 赵琳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上市公司调研和路演活动大幅减少,为促进上市公司与机构投资者的沟通交流,构建和谐的投资者关系,约调研平台携手广东、北京、湖南、重庆、河北和厦门上市公司协会,共同举办上市公司与机构投资者线上交流会。

    据了解,线上交流会自6月初开始,持续一个多月时间,截至7月17日结束,共有99家上市公司通过在线音视频交流方式与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进行了交流,约调研基于4.5万名实名认证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的行业偏好精准邀请用户参与,共有1.3万人次参与交流活动。其中,丽珠集团、宝莱特、溢多利、冠昊生物、乐心医疗、和佳集团、东阳光、一品红、特一药业和盈康生命等10家广东上市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余兴喜在致辞中表示,搭建会员单位与投资者沟通桥梁,是协会的一项重要任务,协会每年都组织多次上市公司与机构投资者的交流活动,希望今后能把这项工作做的更好。

    广东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丁伯东表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是公司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广东上市公司协会积极推动构建和谐的投资者关系工作,连续十年举办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促进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交流。

    约调研创始人曾学成表示,约调研是一家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服务专业机构,共为1122家上市公司开发和运营投资者关系小程序,以促进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和分析师沟通交流为己任,将继续与全国各地上市公司协会合作,举办各种类型的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交流活动。

(编辑 沈明)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