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椰岛酒业2019年度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海口举办

2019-09-09 20: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子怡

    本报见习记者 张子怡

    9月9日,由海南椰岛酒业主办的“恒业弥新夯实践行”---椰岛酒业2019年度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海口隆重举办,400多名来自全国的经销商、38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大会。

QQ截图20190909201400.jpg

    十年磨一剑,蝶变重生踏征程

    椰岛集团董事长冯彪在会议上表示,椰岛历经沧桑,但所有共同经历的艰难和伤痛终将风消云散,所有共同的付出都将是胜利的荣耀,不需着急,椰岛的现在与未来,一定是“恒⼼芬芳·蝶变未来”!

    椰岛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曲锋在致辞中表示,“恒业弥新”是椰岛人坚守椰岛近百年基业的基石,“专注大健康、大消费产业”是椰岛锲而不舍的发展方向。集团将以椰岛酒业为根基,通过对所属产业与资源的深度整合,集中集团公司所有优质资源主攻椰岛酒业版块,以其它产业为助推器,积极寻求体彩、竞技体育等方面的发展机会,在资金、服务、渠道等方面全力辅助椰岛酒业发展,通过各业务板块的联动提升和壮大公司的发展平台,拓宽发展空间。

    中国酒业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在致辞中表示,“近两年来,椰岛正以饱满的正能量、以主动占据市场定位的营销理念、以高频而有效的曝光度,成为了酒行业一个‘现象级’话题。”

    本次新品上市发布活动共上市了椰岛海王系列、椰岛鹿龟系列、白酒类系列3大系列18个新品,价格覆盖低中高档,填补了椰岛产品的多项空白。

    有行业专家表示,当前酒类市场竞争从“增量竞争”向“存量竞争”转移,在存量竞争经济下,企业必须注重消费者和品质双重要素下“高质量小空间增长”模式,这也是椰岛酒业一次性推出18个新品的理论所在。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