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指控股(CIH)登陆纳斯达克 为美股首家DPO中国公司

2019-06-14 13: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中指控股(CIH)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CEO黄瑜携主创团队30余人一起敲响了象征公司登陆纳斯达克的开市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指控股采用直接上市的方式,成为纳斯达克史上第一家采用直接上市(DPO)方式的中国公司。相较于IPO,DPO上市的方式效率更高且更为节省开支。

    资料显示,中指控股是一家以大数据和创新技术赋能中国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商业地产市场)的数据SaaS工具、市场推广服务综合运营商。中指大数据平台积累了海量的房、地、人、企等详实数据,整合空间、宏观、移动、规划、POI等多维信息,构建平台底层,支撑所有业务数据存储和大计算。截至目前,中指控股已利用各类数据定期形成“百城价格指数”、“二手房价格指数”、“商铺租赁价格指数”等产品。

    据了解,中指控股(CIH)在中国房地产行业中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其用户基本覆盖了中国绝大多数的房地产开发商,地产经纪和金融机构,而且其大数据报告被众多机构和企业采用。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