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乐源股份荣获广东省名牌荣誉称号

2018-12-21 21: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见习记者 王小康

    在这个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中,人工智能已经不再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话题,人工智能产品也逐步进入到千家万户。新三板挂牌企业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源股份”,证券代码:872654)正是在这样的大势之下,凭借自身智能产品—乐源智能教育机器人的优势,荣获了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乐源股份成立于2009年4月,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工大机器人联合研发实验室、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等多项资质。公司以“带给全球儿童一个快乐的童年”为使命,致力于儿童智能产品研发,儿童原创内容制作,儿童数字化内容平台运营,为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素质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乐源股份拥有一支年轻且具有无限活力的技术研发团队,团队成员皆以用户需求和客户体验为自身产品研发的中心出发点,力争能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此外在用户市场中乐源股份凭借着独特的产品优势、良好的用户口碑、优质的服务,其最近推出的乐源智能教育机器人已经受到了来自各地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目前乐源股份的产品已经覆盖了全国200多个城市,进驻了如京东、天猫、唯品会等各大网络销售平台,在全国拥有2000多个渠道商,代理商达200多家。并且已入驻家乐福、国美、天虹、茂业、乐语、孩子王等各大购物商场。

    乐源股份董事长林志坚表示,公司秉承“诚信经营,专业创新,优质服务”的企业理念,坚持以诚信为根本原则,以应用和产品开发为主导,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依靠先进的信息技术,为乐源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一流产品,并以高效、优质的专业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创造价值。

    此次乐源股份获得“广东名牌”,标志着乐源股份产品在广东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也是企业最高形象指标之一,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它不仅是一个资质荣誉,更多的是对乐源股份提出更高的发展要求,督促公司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市场地位。

    我们相信,乐源股份未来将会借助品牌优势驰骋商海,创造更大的辉煌。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