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腾讯理财通会员体系不断优化 触达线下完善布局

2018-12-20 19: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2018年的余额只剩下10天,国人已经进入了年底的收尾工作,而如今随着人们消费意识和水平的提高,策划一场气候宜人、风景优美、住宿舒适的旅行成为了当下更多消费主力军在节日季犒劳自己及家人的不二选择。

    正值五周年到来之际,腾讯理财通携手全球在线住宿预订领导者Booking.com缤客推出全新会员福利,腾讯理财通会员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凡通过Booking.com理财通专属频道预订酒店住宿并于2月28日之前完成入住,均可享受专属返现福利,最高可享10%返现。

    推返现福利

    腾讯理财通联合Booking.com缤客推出的会员专属酒店返现长期特权,使所有会员用户均可在2019新年旅行季参加Booking.com网站的预订全球任意住宿享折上返现活动,返现特权与Booking.com官方住宿折扣可叠加享受,订一晚酒店,享双重优惠。活动有效期横跨圣诞节、新年、春节、情人节等多个节日,会员用户可不限次数畅享最高达10%的全球酒店预订返现。

    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全球在线住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网站注册房源总数超过2900万,遍布全球228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14万个目的地,从公寓、度假屋、家庭经营的住宿加早餐旅馆,到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树屋和冰屋,Booking.com一直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住宿体验。

    根据活动规则,腾讯理财通用户只需在Booking.com理财通专属频道预订页面输入理财通会员手机号与身份证信息,并在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预订、2月28日之前完成入住,即可依据腾讯理财通会员等级获得相应返现,最高达10%。

    腾讯理财通用会员户通过Booking.com选择和预订全球出行的休憩之地,既保证了住宿的质量和舒适度,又享受到了会员专属的优惠力度,为2019年的生活进行了一个经济方便美好的开始。

    会员体系不断优化

    自2014年1月微信钱包上线以来,腾讯理财通作为腾讯唯一官方理财平台,至今已经协同用户走过第5个年头,根据腾讯2018年Q3财报显示,其资金保有量规模已突破5000亿元,用户规模破1.5亿。

    2017年开始,腾讯理财通上线了分层化会员服务体系。该体系面向细分人群提供不同的定制化金融服务,根据用户的资产积累,划分为铂金、黄金、白银、普通四个会员等级,随着会员服务体系的优化,会让不同等级会员都能拥有最尊贵的体验。旨在让不同用户获得与自身需求更匹配的理财产品、享受更多贴心和便捷。

    在2018-2019新年节日季,腾讯理财通推出了包括Booking酒店预订在内的系列会员优惠活动,同多家平台进行合作,囊括住宿/出行/知识多个方面,为每一个腾讯理财通会员用户的节日季助力。

    腾讯理财通会员用户只需打开微信,按照“我-理财通-我的-会员-等级礼遇”的路径即可快速查看及领取与自身会员等级相匹配的活动福利。返现仅限用户信息为腾讯理财通会员本人时生效,返现比例从为普通会员5%到铂金会员的10%,以预订酒店时的会员等级为准。

    完善生活化场景理财布局

    此次推出与出行相关的系列会员活动已经不是腾讯理财通的首次尝试了,从2017年起,腾讯理财通不断在互联网理财领域进行用户体验的探索和理财产品的创新,将适当的理财理念和消费体验渗透进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通过持续推出线下合作及活动,腾讯理财通逐步触及衣食住行等生活消费的各方面,丰富会员在生活理财上的选择性和灵活度,布局生活化理财版图的同时,为用户带来真实有效的方便和实惠。

    线上金融品牌着力线下,使原本冰冷的理财数字变得更接地气,用“看得见”、“用得到”的生活化收益打破人们心中对理财的固化印象,让理财和生活中的具体场景建立连接,在提供舒适理财体验的同时,帮助用户对理财的优势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和直观感受。

    未来腾讯理财通会持续布局生活化、社交化场景,让理财渗透到生活中方方面面,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公众理财意识和习惯,帮助用户提升财商。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