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航证券接手辅导 山水环境IPO提速

2018-12-15 11: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娟

    本报记者 张文娟

    12月11日,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山水环境公告,该公司IPO辅导券商由华创证券变更为中航证券。

    中航证券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公司,依托中国航空工业,与中航工业财务、中航工业国际租赁、中航工业江南信托、中航工业期货、中航工业江南期货、中航工业天津裕丰基金等公司,共同构成由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经营的中航工业非银行金融板块,为国内外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中航证券也是一家具有全套证券相关资质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在投资银行领域具有良好的口碑和丰富的经验,可为公司提供多方位金融和资本服务。

    根据山水环境的财务报告显示,公司2016年、2017年营业收入分别是3.89亿元、5.38亿元,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为20.87%、38.30%,净利润分别为3708.18万元、6561.88万元,净利润增长率为19.43%、76.96%。

    根据公司2018年上半年公告,公司营业收入3.06亿元,净利润2550.36万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47.66%和143.08%。在国内生态环境治理板块整体低迷的2018年度,公司仍然可以继续高速增长,新型混合所有制企业的优势得以体现。

    山水环境是一家提供项目规划、研发、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的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旗下拥有双甲设计院、生态治理研究院、文旅运营公司以及苗木研发培育等专业子公司,项目工程遍布河南、陕西、山西、河北和江西等10多个省份。

    据悉,年内央企中信建设参加定增向公司投资2.2亿元,成为公司第2大股东;地方国有企业河南国控参加定增向公司投资9000万元,成为公司第4大股东。这不但进一步优化了公司的法人治理机制和自有资金实力,增强公司综合抗风险能力,还为公司扩展业务提供强大的资金和信誉支持,公司也将有机会参与一带一路国际生态文明建设项目。

    该公司表示,在公司大好形势和中航证券的辅导下,山水环境的IPO运作将提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