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华企业拟发行公司债和中期票据 融资不超过130亿元

2018-12-13 13: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冬

    本报记者 刘冬

    12月13日,中华企业公告称,拟发行的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90亿元(含90亿元),可一期或分期发行。具体发行规模及发行期次安排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上述拟发行债券期限不超五年,券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公司有息债务及/或补充公司运营资金及适用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同日,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财务成本,优化债务结构,满足经营发展需要,中华企业公告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含40亿元)的中期票据。

    根据中期票据发行基本方案,此次中期票据将面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

    公告披露,中华企业发行中期票据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公司存量金融机构借款或到期债务融资工具、支持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截至三季度末,中华企业实现营业收入90.63亿元,同比增长29.3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8.13亿元,同比增长272.42%。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为-292,286.03万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