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西绿滋肴高调发布上市计划

2018-12-09 17: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斌

图片4.png

    2018年12月8日,绿滋肴2019年经营目标发布暨上市推进会在南昌前湖迎宾馆隆重召开,会上,绿滋肴宣称,公司为响应省政府“映山红行动”的号召,同时也为了公司实现千亿产业梦,计划全力推进江西绿滋肴实业公司上市,并在会场与相关上市中介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

    江西省绿滋肴实业有限公司(绿滋肴集团控股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集产、销、流通为一体的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西省服务业重点龙头企业、江西旅游业重点龙头企业、江西省重点拟上市培育企业。绿滋肴集团公司肖志峰董事长在演讲时表示,未来五年绿滋肴集团将紧紧围绕千亿产业目标,做大做强实业、置业、金融、文化、投资五大板块;建立商超、金融、置业三位一体发展模式。集团推动全资子公司绿滋肴实业公司上市,是希望以农业产业化为驱动力,以特产经营为核心,通过对接资本市场,用5年时间,快速建立起30个综合体,500家直营门店的大型商业体系,从而实现实业、置业、金融、投资等产业多元化协同发展。

    会后,公司董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绿滋肴实业有限公司是江西省2018年重点拟上市企业,公司计划2020年之前申报上市材料,争取当年挂牌上市。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