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品钛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总营收增长超四成

2018-11-28 21: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11月28日,品钛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的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报,这也是该公司10月25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来的首份公开季度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当季度品钛实现营业收入2.47亿元,同比增长43.4%;实现净利润340万元,去年同期则为亏损1910万元;经调整后(Non-GAAP)的净利润为1510万元,去年同期则是净亏损1130万元。

    分项目来看,技术服务费同比增长31.7%,分期服务费增长81.0%,而财富管理服务费则增长了100.6%,显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据了解,截至三季度末,品钛的商业机构客户(business partners)和金融机构客户(financial partners)持续增加。其中,消费分期业务新增客户为快贝科技(家居分期)、博动(医疗辅助器械分期)、伊美尔(医美分期);财富管理业务新增客户为众邦银行(保险经纪)、南京银行和国元证券(均为智能投顾)。

    财报显示,该公司还与一家国内大型金融机构及一家国际大型金融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为他们提供智能信贷系统的部署服务。

    品钛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魏伟表示:“我们相信这些服务将会加深品钛跟金融机构的关系,并在长期内获得稳定的收入。此外,我们还积极拓展其他潜在的持牌金融机构客户,并在国际业务拓展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未来还将不断的寻求收入来源的多样化,降低市场风险,在保持利润实现增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