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贾跃亭强行赶走时颖委派出纳阻止审计 恒大健康提出仲裁全面反诉

2018-11-07 18:39  来源:证券时报网 陈冬生

    恒大健康11月7日晚间公告称,时颖对贾跃亭和合资公司SmartKing提出仲裁全面反诉,要求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履行合约。

    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强行赶走时颖委派的出纳员,强行阻止时颖财务人员进场进行财务审查,造成时颖无法知悉合资公司的财务状况。

    按照股东协议,时颖有权进行财务审查并向合资公司委派出纳员,同时约定如果出纳员七天不签字即视为同意付款。

    同时,因合资公司拒绝提供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时颖委任的合资公司的董事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出诉讼,要求法院命令合资公司提供所有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

QQ截图20181107184236.jpg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