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母婴黑科技亮相进博会 上海家化旗下汤美星品牌参展

2018-11-05 18: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130多个国家的3000家企业、16万采购商参加企业展。

    此次进博会,上海家化首席市场官俞巍受邀参加此次开幕式,并参加当天以“贸易与创新”为议题的平行论坛,论坛发言嘉宾包含比尔·盖茨、马云等商界领袖。

    上海家化旗下母婴喂哺类品牌——TommeeTippee汤美星凭借优质品质和国际知名度成功参展此次进博会,亮相“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

    此次进博会,汤美星带来了明星单品ClosertoNature仿若亲哺奶瓶及2018下半年刚刚全新上市的Anti-Colic感温防胀气奶瓶。

    汤美星品牌负责人介绍,汤美星进入中国市场后,其产品已在2500家母婴门店亮相,今年下半年还将在上海成立创新中心,招募本土研发人才,针对中国消费者定制产品。未来,汤美星一方面紧贴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研发出更加创新、好用的婴童产品;另一方面持续加大新品引进速度,将更多海外优质的产品带到中国。

    引进高端、专业的汤美星品牌,并积极参展进口博览会,是上海家化致力于助力我国对外开放的一个缩影。家化作为国内日化产业龙头,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既将中国品牌与中华文化输出到海外,也将国际优质产品与服务带给本土消费者。

    早在2008年,上海家化响应“一路一带”倡议,旗下的高端品牌佰草集通过了严苛的欧盟认证,随后开始在法国市场销售,迈出了佰草集海外市场拓展的第一步。

    2017年,上海家化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倡议的号召,让国货更好地输出到国际市场,旗下的六神花露水销售到毛里求斯、赞比亚,让非洲消费者体验到中国经典国货与中医中草药文化的魅力。

    今年8月,上海家化与美国Church&Dwight公司签署中国地区长期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上海家化进一步壮大完善商业生态圈建设,更将国际领先的高品质个人护理与家居护理产品引入国内。

    伴随着经济新形势和国家新一轮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民族日化行业面临的挑战和困难都在不断增加。上海家化加快企业创新,在研发生产环节下“苦工”,以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助力新一轮对外开放。

    在研发创新层面,上海家化始终坚持研发先行的经营方针,高度重视自主创新。今年启用全新的科创中心,在文化、体制和研发团队上注入了更多创新的元素,同时注重强强联合。目前,科创中心已与8家科研院所、高校、医院建立了联合实验室,与近20家科研和检测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在生产制造层面,上海家化建设绿色发展,家化跨越工厂在今年投入运营。新工厂启用美国绿色建筑LEED认证体系,最大限度降低工厂建造过程及生产经营对于环境的影响。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